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洗粉公告

1、换不换tag对我来说没啥所谓,宏观来说规范化是好事,如果大家商量好了把所有tag区分得明明白白,保证小斗士们在四处巡逻“提醒”时不会误伤友军,要换,OK,我没意见

2、什么都没确定好划区分好,就一群人急吼吼被害妄想着定出一堆所谓规则,然后车轮战地先伤一波自己都没自信是不是在攻击范围内的友军,exm??

3、能看懂别人的意思,好好沟通什么问题都没有。可有些人阅读理解负分,断章取义,强词夺理,一言不合就给别人扣帽子,迫不及待把友军推向她们妄想中的敌营←如果你只能做到这些,并且只懂翻来覆去车轱辘几句根本没有逻辑的话,那就先把语文学好再来发言

4、这么多小斗士自以为正义地强硬,姑娘们是看你们还是友军才好好跟她们讲道理,你们之后霸道地撕剧饭时,倒是可以看看人家到底理不理你们所谓的规则。不是每个圈子都这么纵容圈管的,新来的人只会觉得想打什么tag是人家的自由

5、如果是论坛,规矩由论坛大佬定,我要在论坛混就会遵守大佬的规则。同理,我在lofter混所以我听lofter的,哪天它真规定了我怎么打tag不对,我二话不说就改,在lofter发话前的其他人?好走不送。


别老把自己当蝴蝶蓝

-以上-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