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这是一个西医X中医的故事

在群里开的脑洞,感谢 @亞仔 提供的灵感。

记录一下,待我填完俩坑写完其他几个脑洞……嗯

有生之年系列……

Just脑洞 for 周黄


现代西医博士周泽楷,无意中穿越,遇见江湖郎中黄半仙

黄半仙看眼前这衣着怪异面容俊俏神色呆呆的小生,不由心中奸笑。他掐指一算,说,小哥,不得了啊,你命中注定,三个月内必有桃花劫

周博士歪歪头,黄半仙接着说,我这有三道避祸灵符,你看我俩这么有缘,我给你打个折,你给我二百两就好啦~


故事由此展开。

嗯!如果我有时间!


周泽楷:……(递出200人民币)

黄少天:这是哪家钱庄的银票,怎么没见过啊?

(没见过就对了,要接了约等于卖身契啊这位半仙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