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叶黄】感冒 (一发完结)

感冒好难受……然后就腿了个叶黄。

最近怎么老写些很耻的东西……

这是一个生病了就变得想撒娇又想作死的软绵绵的黄少天和有着真·引以为豪自制力的叶修的故事。


正文:


黄少天感冒了。

他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两只亮晶晶的眼睛,看着站在床边查看温度计的叶修。

 

叶修再三确认过温度计显示的数字之后松了口气,坐到床边揉了一把一直盯着他的黄少天的刘海。

“还好没发烧,不过你这感冒确实严重了点……这下老实了吧?告诉你H市很冷让你多穿点,就是不听。”

 

黄少天没说话,眨了眨眼睛之后小小地抽了下鼻子,眼神黏在叶修身上下不来。

 

这样的黄少天很少见,不只是安静,乖乖巧巧又带点委屈的表情让叶修一下来了兴致,他捂暖了自己的手,去捏黄少天的脸蛋。

“怎么?哥还以为你要叨叨‘叶修你个混蛋本剑圣亲自来看你感冒了你还说风凉话’,”捏着嗓子学黄少天平时的样子说了几句,叶修笑着看他,“这么听话的少天大大可真少见啊。”

黄少天没躲也没反驳,小脸儿埋在被子里点了点头。细腻的皮肤在叶修指腹下慢慢热起来,许是有些难受,他又使劲眨了眨眼,亮晶晶的眸子就变得更湿润了。

 

叶修愣了愣,靠近一些抵着他的额头,这样的黄少天让他觉得特别柔软,只想好好温柔地对待他。

“很难受么?药吃过了就好好睡一觉吧,睡醒就好了。”

 

黄少天摇摇头,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慢慢握住叶修的手。

叶修回握住他,调整了一下角度与他十指相扣。

“没事儿,我不走,就在这儿陪你,睡吧。”

 

黄少天还是摇头,半晌,才软绵绵地喊了一声:“老叶……”

他的声音有点哑,不复平时清亮又高昂的活力劲儿。叶修用鼻尖蹭了蹭他的,应道:“怎么了?”

结果黄少天又不说话,眨眼时长长的睫毛扫过叶修的脸颊,表情有点无辜的委屈。

 

叶修笑了,敢情这是在撒娇呢。

恋人平时总是活蹦乱跳地跟自己拌嘴,除了睡着的时候叶修哪见过他一刻安宁。可他现在静静躺着,已经难受得噙满了眼泪的双眸怎么都不肯闭上,只一瞬不停地盯着自己。生病的样子显得脆弱又无助,分外惹人怜爱。

 

他于是抱了抱裹成粽子的黄少天,语气也柔和了许多。

“嗯,我在这儿呢,”他回应着黄少天绵软无力却锲而不舍的目光,“哪儿都不去,就在这儿陪你。”

 

“……”黄少天小小咳了一声,闭上眼微微抬头,吻上了叶修的唇。

 

叶修愣了愣,摁住他的肩膀拉开了点距离,果不其然收到了病号不悦的目光。

“别闹,老老实实睡觉,”他想伸手去盖黄少天的眼睛,却被一偏头躲开了,“不是难受么?赶紧休息。”

 

“…不”,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看着他,“我是病人我最大。”

……果然是在撒娇。

 

叶修无奈,他还想说什么,就听到黄少天企图用沙哑的嗓子开启平时的话语模式。

“你为什么躲?你是不是嫌弃我感冒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嫌弃我了……”

“停停停!”叶修赶紧做了个打住的表情,虎口婆心,“哥怎么敢嫌弃你……”

谁知黄少天不依不饶:“你就是嫌弃我,你嫌弃我感冒了,我不管,我就是要传染给你,传染出去就好了……”

 

叶修无奈地看着黄少天,他没想到恋人生病了居然格外粘人。黄少天叨叨了几句,终是没力气说再多,可依旧气鼓鼓地回看着他。

 

叶修长叹一声,卤水点豆腐啊这是,他摇了摇头,俯身吻了下去。

 

唇舌相接,黄少天不易觉察地抖了抖。尽管没发烧,他口腔里的温度还是比平时要高一些,细细舔过还能尝到刚才冲击的味道。叶修抵着他的舌和他缠绵,细致地吻了好久才离开。银丝在两人之间拉断,黄少天的唇在生病苍白的脸上显得愈加红肿了。

虽然是个极其温柔的吻,可黄少天一副被吻得晕乎乎水盈盈的样子,还是让叶修有点口干舌燥。“好了啊传染给我了,满意了就赶紧睡吧。”

他说完这句,就伸手端过床头的杯子喝起水来,平复自己逐渐升起的欲念。

 

结果黄少天还是不罢休。他挠了挠依旧放在床边的叶修的掌心,小声地说。

“叶修,我想要……”

 

“噗——!”叶修一口水喷出来,目瞪口呆。

 

“少天大大你没开玩笑呢吧?!你现在在生病啊!”叶修看着黄少天不满着嘟起嘴,觉得整个人都惊呆了,“你是不想好了吗?啊?生病了要好好休息知道不知道?”

黄少天不为所动:“想做。”表情变得可怜兮兮。

叶修简直无言以对:“别闹,听话好么?少天……”

“可是我们都三个月没见了……”黄少天吸了吸鼻子,小小地说了一句。

 

叶修愣了愣,确实,两人自上次分别已经三个月没再见面。黄少天不声不响地跑来H市想给自己一个惊喜,也就因为不知道他准备来,自己才没能及时告诉他降温了,让他多带衣服。

叶修叹了口气,手抚上黄少天的脸颊,黄少天眨眨眼,以为他答应了,笑了起来。

 

像是想要恢复平时那样神采奕奕的笑,可确实又力气不够,最后顶着病容努力咧开嘴朝叶修笑着的黄少天。

让叶修怎么能不喜欢

 

“少天,我也想你,”叶修顺着他的鬓发,“想得不得了,可是你在生病……”

一瞬间就露出了失望的表情,黄少天不高兴地噘起嘴,可看叶修一副不妥协的模样,还是忍不住小小地开口。

“我,我觉得特别热…浑身都热,”他抬起眼皮看了叶修一眼又飞快垂下目光,就在叶修奇怪他怎么忽然变得羞涩起来的时候,听到他几不可闻地说——

“里面也很热…肯定很舒服……”

 

叶修的表情一下扭曲了起来,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就被狂风暴雨般的吻夺去了呼吸。叶修捏着他的下巴狠狠地亲他,力道让他渐渐承受不住,舌头变得麻木酸楚。“唔…”他想偏开头表示出抗议和拒绝,却被牢牢摁着动弹不了。

等他终于觉得换不上气,想要伸出手推开对方时,叶修才离开了他的唇。

 

两人气喘吁吁地对望了一阵,叶修率先开了口。

“还想要么?你确定你现在能做?”

黄少天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合上了双唇,表情依旧有点不平。

 

“要不是刚才看过温度计,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烧坏脑子了,”叶修摸出一根烟,然后想到房间里还有个病号,又把打火机放下了。看到黄少天依旧黏在自己身上的眼神,开口说道:“你别想说什么我是不是嫌弃你了之类的激将法啊,告诉你,哥不上当。你病成这样我要是还能怎么地你…在你心里哥是这么禽兽不如的人吗?啊?”

“哼…”黄少天小小哼了声表示抗议,却还是慢慢平复了呼吸。

 

“你躺在哥平时躺的床上盖着哥的被子,还露出这么一副表情来,要不是你现在生着病,你看你明天下不下得来床,”叶修揉乱了他的刘海,用恶狠狠的语气说,“赶紧睡觉,要不就直接敲晕你,你看我干不干得出来。”

 

他做好了还要被黄少天顶两句嘴的准备,可这回,黄少天把脸缩了缩,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找到了他的手腕。

“……那你陪我。”黄少天小声地说。

 

叶修无声地笑了笑。

“嗯,”他再次握住那只手,十指相扣,“一直陪你,哪儿都不去,睡吧。”

 

似乎终于被药效和生病的疲劳所打败,黄少天坚持睁着的双眼立刻合上,不一会儿就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叶修松了口气,可算把这小祖宗安顿睡了,生病也能这么折腾,刚才觉得他乖巧安静的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

开玩笑,这可是黄少天啊。

 

不过……

看了看自己撑起的裤裆,又看了看几步开外的房门,叶修犯起了愁。

这下好了,手还被睡着的黄少天紧紧攥着,自己也答应了他不会离开。

这该怎么办啊……叶修又想叹气了。


-END-

我要赶紧好起来,不要发烧。TAT


评论(10)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