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所谓的“官设”真是各种累不爱

虽然我在文里也会写大孙是壕,但官方把大孙土豪化的时候就已经呵呵了。
官方从不爱蓝雨,正文没赢过就不说了,轮回开挂到变态,让蓝雨垫脚我也认了,毕竟那句“我什么都不想说”让我瞬间入粉;莫凡打不过少天,连“被树砸掉半管血”这种情节都能写出来,还说没有主角光环,谁信?
反正后来就是“无解的轮回被无解的兴欣吊打”这样的戏码了,嗯,尤记得当年群里的主角粉说“终于能看到轮回被揍了简直开心”时那无以言喻的心情,说不上赞同也略微期待着,太微妙
反正人物都属于虫爹,他开心就好(呵呵

汐鸢:

心累,之前还为了看到蓝雨的数据急吼吼的订了小册子3,现在都想退货了…
官方到底是有多不喜欢蓝雨,身为剑圣的烦烦各种数据比起同为五圣的几个人低了一截,敢情技能都点到话痨上去了啊!被虫爹盖章过操作的小安都2星,喻队的操作只有一颗星呵呵呵,操作又不是手速你这样什么意思?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战术和大眼一样五星,那心脏4+1在你们眼里那个1其实是六星的叶神是吧……
你说一个操作一星战术五星的人,套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他能当队长一定是因为脸大吧呵呵呵。
一个这样的队长配一个这样的王牌,第六赛季大家都残了才让他们拿了冠军是吧。
我自己不大记得了,听说喻队是可以把江副控的死死的?那江副操作半星?【笑
之前lo上还有小天使专门整理了同人的二设,想纠正同人的过度OOC,里面就有一条让大家不要过分恶化喻队的手残,然后现在是怎么样?官设卖萌也不至于这样吧?蓝雨死忠粉简直不知道能说啥。另外,官方你们忘记蓝雨还有个叫李远的孩子了,你们是名义上的官方,不是同人OK?
小事情大大,我现在可以申请加入心累神教不?
不好意思占点TAG,希望不要介意。


评论(33)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