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关于催更

关于这件事情,我再说最后一遍。希望大家可以看完。

我很感激期待我更新的人,毕竟我觉得我写的文不算好,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肯定。

过来催更也可以,交流OK,说些脑洞大家聊聊天,我都很欢迎。

不过别过分了,凡事都有个度,毕竟我不欠你。


之前我发了篇相应的lo,大意是我写文是为了自己高兴。我承认那篇lo语气重了点,只因为确实被雷到了。

有个自称期待我文的“读者”,私信催更已经到有点STK的地步了,我没更她等的那篇文,就过来追问为何我没更那篇而更了别的,一副“你怎么不更文我等了这么久你还不更”的埋怨态度。

我每次都特别无语,然而这位所谓的“读者”愈演愈烈,在我已经明确回答过“XXX文不会坑”的情况下一再私信问我是不是坑了之后我有点火了。于是就有了刚才提到那篇lo文的由来。

后来想想算了,小姑娘看到我的态度应该也知道自己催更得有点过了,就没拉黑。然后我今晚就后悔了。


恕我言辞匮乏,我实在形容不出点开私信箱时看到轰炸般的某些言论时我复杂的心情。

譬如“我只不过希望你更文而已,我真搞不懂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譬如“我只是期待你更文而已,我说什么了?我骂你了还是怎么了”

譬如“我真是觉得日了狗了,你既然无法忍受读者催你,那你又何必要开坑,别人催你说明别人期待你写的文”

譬如“我在贴吧里催文的时候,她们都挺愉快的啊,没有哪个像你反应那么激烈”


我想说的是,没错姑娘,你只是期待我更文而已,但是你并没有私信骚扰我的权利

我写文发在我的lo上,你支持我很感激,但并不代表我欠你的,明白么?我并不欠你的,我并不欠你的,我并不欠你的

我开坑是为了我自己高兴,为了其他更多有素质的读者,而不是为了让你催我,不是为了让你催我,不是为了让你催我

我写文你看了开心了,你没给我发稿费也没让我开心过,只是不停地给我添堵,你还问你干什么了,那我告诉你:你一下拉低了所有好读者的平均素质

就这么简单

至于你说贴吧很多太太喜欢你催更,嗯那么我告诉你我并不喜欢,庙小供不起大佛,好走不送。

至于“其他写手太太”的看法,我就不说我们群里的写手太太们对这种自以为卖萌其实很烦人的催更的态度了,贴出来怕你受不起打击

因为真的没几个写手太太喜欢人家抱着理所应当的态度用词无礼地夺命连环催的,真的

毕竟谁都不欠你


关于催文,我就是这样的态度:希望我们都能有礼貌地进行一切对话,可以自来熟但是不要太过分。这件事我是最后一次说,以后如果有源源不断骚扰样的催更,不好意思我会直接拉黑

最后谢谢大家的抬爱,没有特别说明的文都没有弃掉的打算。欢迎大家来找我交流想法和对剧情的讨论,也可以适当催更,谢谢你们。


不要小公举地觉得你想看人家就得更新嘛,人家也是小公举呢(呸

评论(2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