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说下我吃的几个右黄里,攻君们给我的感觉,或者说是我流的设定


首先是老王

老王有种特别神奇的苏感,具体要说,大概就是……

无论约会的时候他带阿天去吃的是1800一份的牛排还是1.8一份的麻辣烫

他都能把阿天哄得特别开心

有种奇妙的,稍微有些赤裸又破廉耻的苏感

而且老王耍起成人手段来很有一条,总感觉这方面经验丰富啊~


老叶的苏感在于漫不经心地表现出一种在乎(当然这和原作有点背道而驰,仅说我流)

就是类似于,在阿天觉得这件事老叶肯定不知道/不在乎/不关心的时候,老叶默默地就做了

类似这样的感觉~

也许就是跟原作的对比比较强烈,所以苏的感觉特别厉害吧~

要说具体适合的文的类型啦paro啦倒真没想过,目前写过的都是日常,感觉不经意间刷出的苏感很棒


喻总不用说了

任何时候,只要他在身边,阿天就会觉得很放心,很安心,很窝心

苏得很有生活感,不是荷尔蒙爆棚的那种苏感

是慢慢渗透的费洛蒙,等发现的时候,已经离不开了

顺说年龄操作的文我脑补过好几个情节,无论阿天是孩子或者相方是孩子,喻总都是能脑补出最多情节的那个

单亲爸爸(误)大眼反而没有喻总这种温柔感爆棚的感觉,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23333


啊……

说了那么多,写的时候一样都表现不出来

so sad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