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这应该算来自官方的糖?

请容许我深吸一口气

然后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官方出的周边一直令人诟病到让我嗤之以鼻

但是!这次!!!

私服的喻黄简直太帅了好么!!!!!


首先我们来看联盟投票“最想嫁给他人选”每次排行都第一(啥?)的喻总



宝蓝色V领针织!!!!

驼色修身薄风衣!!!(而且我有类似的款!!!)

精英手表!!!(你从哪里看出来精英的啊??)

这从头到脚一身写作英伦风读作腐国感的基佬气息!!!!!!

太帅太诱人太让人想扒光他了好嘛!!!!!(闭嘴

好看上天了嘤嘤嘤嘤(咦?


然后我们再来看苏破天际的喻文州的男朋友——黄少天



——我特么还能说什么……

这嘻哈感十足的短外套

这拉风到不行的圆形蓝色墨镜

这惹眼的白色小短靴(还自带小高跟~~不错嘛阿天连内增高都不用了就是这么坦荡荡(被打死

就算脑内都能想到样式一定是夸张涂鸦的黄色内搭……

这风骚的感觉随时会wink放电眼色满场飞的小潮男是谁!!!是谁!!!!!

你们想象一下全明星上他的那点小习惯!!!穿这样走外头!!!!碰到不爽了就扬起小下巴用虎牙咬住下唇比个中指!!!!

啊啊啊啊啊!!!!这么走在街上很危险的!!!!多少人虎视眈眈盯着啊!!!喻文州赶紧把你男朋友绑回家好吗!!!!!好吗!!!!!!


捂着心口颤颤巍巍……555555帅成这样简直不让人活好么

来我们平复一下,我相信细心的小伙伴们一定看到了喻黄二人队服版的样子,姿势是不是略有微妙的相似呢?

没错,你们想的是没错的

他们的队服版立绘,单抽出来是这样











还有什么我……(安祥躺平

你看捧拳这个姿势就会微妙地将这点身高差体现无疑……阿天明明把拳头放下头比较轻松,偏偏要努力抬胳膊把拳头放上面,喻总那“只要你高兴就好”的宠溺表情……

妈妈呀!!!!我爱喻黄一辈子!!!!!!!我爱蓝雨一辈子!!!!!

蓝雨队服周边这一身请给我出全套好么!!!!!我买十套还不行么!!!!!

从头到脚都酷炫到不行啊啊啊啊!!!!!蓝雨蓝最好看了!!!!!


题外话,从图上来看这身高差并不止2cm嘛~所以到底是喻总长高了还是阿天谎报了身高呢?(被三段斩……

不死心地爬回来……以及阿天啊,你看看人家喻总背包的姿势,你看看你,这么可爱~~就承认自己……(好了lo主已经直接被幻影无形剑削了……


最后!买就一个字!不用说三次!

我爱喻黄一辈子!!!


PS:图来自艾漫官方淘宝展示图,下面这张拼图是群里太太分享的,有侵权请联系我删~

评论(51)

热度(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