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一如既往的看图说话时间

预告PV舔了很多遍

各种尖叫花痴狂喜乱舞

当然……少不了淡淡的怨念和吐槽……

_(:зゝ∠)_


好的以下进入PV的看图说话时间……



“编剧你醒醒!大漠孤烟是拳皇并不代表我就要打拳击!职业选手的手有多重要你真的知道吗!”

——来自韩文清的呐喊。




这是一个成功伪装成张新杰混入霸图获取情报的长着喻文州脸的少年。

没错,他是你帅不过的坂本大佬。




作为《全职高手》里特仑苏的代表人物之一,王杰希对这张脸是万分不服的。

毕竟lo主我刚看到这幕的时候还在想为啥微草的代表人物是高英杰和乔一帆……




然而这一切比起周泽楷的杀马特发型来似乎都不算什么了。

“当tony老师说要给我换个造型的时候,我其实是想要拒绝的”

“但是当我终于完整说出想法的时候,新造型已经做完了……”

周泽楷OS着




最让庙粉难过的一幕毋庸置疑

这无论怎么看都是……

“文州文州,有个怪阿姨在偷看我们耶!”

“少天,记得在人前要叫我爸爸。”

顶着浓厚眼线一脸妖艳贱货妆的喻文州X看起来最多只有15岁的黄少天怎么看怎么像有着起码12岁年龄差的25R年上养成游戏主角是我的错觉么


还给我!!!把我苏破天际的喻文州还给我!!!!_(:зゝ∠)_



好吧好吧,幸好账号卡们还是很帅的……


比如魔法少女石不转——




以及——

carry全场的索克萨尔




迷妹跌倒了!要索克大人亲亲才能起来~~!!(被轰走


还是很期待的!!!当然如果部分人设及土掉渣的造型和配色能换换就更好了_(:зゝ∠)_

如果不能……那最后只有"夏磊大大给文州配音"这一点…如果能实现…才能挽救我破碎的心/(ㄒoㄒ)/~~


最后大合影里喻黄的小合影

这个反复捏下巴的角度……就算是彩蛋好啦~



评论(2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