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你永远是最好的黄少天

其实刚开始注意你的时候都没想过,对你的喜欢会持续那么久
一晃眼,都喜欢你4年多啦

有些惭愧,我各方面都属平庸,也就能动动笔杆子。可从刚开始还有能力通过文字表达爱意的,到现在被生活折腾得下笔无言,我都没完整地为你贡献过什么庆生的文字
实在不配说这句“喜欢”
而你却一直在那里,那些暗淡的日子,希望被冲击破碎的瞬间,茫然又无措的灰暗时光中,你一直在那里
散发着光芒

就像我曾说过的,你是繁星,你是热情,你像严冬里氿氿涌出的阳光,你是贯穿一生永不言败的无上的勇气
你用别人看不到的无形的笑容,陪我坚持过一段又一段晦涩的日子,就像我的信仰
哪怕我可能根本没法为你做什么,你也毫不在意,我从你身上汲取了这么多的力量

所以这份荣耀是独属于你的,属于我们都喜欢的你。我们终会成长,在现实的洪流中沉浮,在时间的浩瀚里徜徉……你总能给我们同样多的勇气,但有人依靠这份鼓励走的更远,有人可能会向现实妥协,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只有你,永远站在那里,无论时间过去多久,都是永远的少年,熠熠生辉,是夏日里最令人期待的那抹清风
你永远是最好的黄少天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