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唠唠叨叨

说起来其实挺不好意思的……

我每个挖的坑都是有完整情节的,想过所有后续,埋了很多暗线和伏笔,有些要看到后面才能发觉的感情线,以及一些一开始的不合理都能解释……

没填完的一篇阿天穿越all黄,一篇ABO喻黄,一篇夜黄,甚至那篇只有开头的武侠喻黄,全部都设定好结尾和情节了……

我就是……懒……拖延……

每次看到以前挖的坑都觉得啊好想写完啊这些脑洞都酝酿这么久了感觉不写很浪费

但是有灵感的时候没时间,现在已经慢慢都消磨掉激情和文力了……


之前追的一个很喜欢的太太的文,昨天太太放出了后续大纲,说以后可能会补完。我其实也相当惆怅,觉得那会是我最遗憾的坑之一,太太的文力相当厉害,我一边看大纲一边脑补如果是太太写出来,会是如何精彩的旷世之作

然而我也知道,当你真的被各种琐事缠身时,要重新坐下来把自己喜欢的文字敲出来是多么地难


所以想了想,把目前确定不会再接着下去但是又还有人在看的文交代一下吧,虽然一直不交代就会给自己一种还有机会更下去的错觉,但现在清晰地肯定到,这种机会是越来越少的

能动笔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于奉献自己的爱,与君共勉吧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