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理性讨论:为何动画中的黄少天人设偏向可爱风格



首先是惯例的花痴时间……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他有这——————————————————————————————————————————————————————————么可爱!!!!!!!

就这一幕就够我吹我十年!!!!!!!

虽然刷帅气度的连帽衫被改掉了……但是!!!!用围巾一圈圈裹起来会有种拆礼物(?)的惊喜感有木有!!!!!(???)

更别说那pikapika的大眼睛!!!

还有好看到可以舔一晚上的手!!!!!!

他怎么这————————么好!!!

这——————————么帅!!!

这————————————————————么可爱啊啊啊!!!!!


冷静下来想想,其实原著中对少天的描述,是完全没有“可爱”的迹象的

虽然大部分理性粉丝的关注点也会多集中在他帅气的一面,比如说有着非比寻常的忍耐力,一击必杀时毫不拖泥带水的残酷,机会主义者带着“妖刀”的外号等等

和喋喋不休的表面形成鲜明对比,这样反差萌风格的性格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一面,但是原著给我的感觉塑造的还是一个话唠又厉害的年轻人

话唠这方面,多体现于少天在职业选手群中容易被大家裙撩和群嘲、以及比赛中大量刷垃圾话的侧面描写;厉害这方面,是虫爹直接从行文中对他的描述;


那么问题来了,在原著中完全和“可爱”不沾边的人物设定,究竟为何在动画中变现得如此可爱,令哪怕没看过全职的圈外人也啧啧称赞,他会这么可爱?

是同人二设对官方的反向影响么?

我觉得答案是否定的,最起码在目前看来,预告里的几个镜头都没有超出原著的向同人靠近的细节趋势,只是普通的将小说原剧情呈现出来而已

那么这一堆来自圈内外的“可爱”的称赞,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



他本身就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怕是他体现出自己最原本的原著的模样就可爱到飞起啊啊啊啊啊!!!

他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啊啊啊 啊啊啊!!!


好的,谢谢大家观看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没错我瞎掰这么久就是想吹黄少天,不服?不服你打我呀~


评论(39)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