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惊闻米洛太太退圈,心情好复杂,最多的还是难过

我常常萌上冷门西皮,喻黄是我这么多墙头里最热门糖最多的一对。从喜欢上喻黄就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安定感和幸福感,他们给了我很多勇气和希望
而这些安定感和幸福感,一半来自于虫爹笔下的原著中喻黄的影响,来自于真正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无与伦比的魅力
而另一半,毫不夸张地说,来自于这么多太太们带来的同人瑰宝,那些二次创作的、带给我们无数爱的感觉和幸福的作品

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激动的时候,迷茫的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总是想点开lofter的喻黄tag,看看新的老的已成为经典的或即将成为经典的喻黄作品,好像一瞬间就能走出阴霾,让高兴变得更加高兴
喻黄,真好
为喻黄产出了这么多优秀作品的太太们,真好

他们好像一直都在,就在现实中
喻文州,黄少天,他们一直都在,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
还有太太们,她们也会一直在,跟喻黄一起,永永远远给我们勇气和希望

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忘了已经有很多太太退圈离开,还是自欺欺人,哪怕tag热度一天天在减少,发出声明“以后有缘再见”的太太越来越多,还是执拗地相信着喻黄这个圈子不会冷下来,大家只是有点忙,一定还会回来的……不信你看,动画的少天多可爱,虽然少了一点点帅气仍是让我们喜欢到炸裂,而且喻总马上就要出场啦!经典大糖就要发出来啦!又会有很多新人涌入这个圈子啦!
不要走呀?我们一起在B站刷“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呀?我们一起给新入坑的太太卖安利呀?我们一起来挖坑产出让更多人知道喻黄有多好呀?
你们不要走呀

我忽然就感到害怕,这害怕从看到很多再没更新过的太太们的主页时产生萌芽;到葡萄柚太太退圈时化成细微的实体……而现在,这害怕具象化得犹如一座倾倒的大山,压向我
可是我无能为力,更不可能用不成熟不礼貌不冷静的词句祈求太太们别走
因为这一切……这一切都是必经的吧
哪怕害怕

深夜矫情,说了什么很雷的话,请原谅
无论多不舍,给太太们的还是深深的祝福,要像个成熟的大人一样,微笑着说谢谢你曾经来过
可我还想再说一句:虽然也许哪一天我也会走上同样的道路,但在那天之前,我们还是会坚定地站在这里,推推文,卖卖安利;如果哪天太太们又被某些契机打动迸发了爱,随时欢迎回来跟我们一起嚎叫一起花痴
一定要不要犹豫

因为他们是最好的喻黄,任何一个你们回头的瞬间,都是永恒的夏天
这夏天也欢迎着最好的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喻黄,一辈子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