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大半夜和甜虾太太开脑洞,开得我热血沸腾……


讲真,我以前喜欢的喻黄的武侠paro人设是以下这种:

鲜衣怒马,快意恩仇的黄少侠,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陌上人如玉的喻少主,翩翩浊世佳公子,万千春闺梦里人。


大概因为以前比较喜欢金庸老师的缘故吧,所以脑补的喻黄武侠也大概都是这个套路:爱恨情仇都分明了然,所有弯弯绕绕都能理顺,俩人相处的字里行间,都是带着明媚感情的“侠”

可最近嘛……以前看不惯的古龙慢慢也品出点味道来……完全不讲道理的“你不喜欢他?那我替你杀了他”行为模式,才是真正的“江湖”

好像也很带感??

于是再脑补,喻黄就变成了下面这种……有点病病的模式……


比如“你不喜欢她?那我替你杀了她~”的喻庄主

以及“喻文州你疯了!!!我没叫你杀人!!!你放我出去!!!放我出去!!!”的黄少侠……

艾玛,感觉有点不好啊,吸口水


又或者是“嘻嘻,我爱杀谁便杀谁,你们问我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的妖刀黄少天……


嗷嗷嗷哦啊哦啊!!!求告诉我!!!这样的天天要怎样的鱼来配才合适才带感才狗血才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