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怎么说呢,以前我很喜欢从官方周边里抠糖

一副海报也好,书脊的一点点动作也好,我喜欢,并且热衷于从这些细枝末节中挖掘喻黄二人的互动,这是小说大糖外一点点甜丝丝的福利,令人欢喜

然而第十集之后我不想这么做了,因为……


喻黄is real!!!!!!


官方爸爸脸上就写着这几个字!!!!!!!!!!挖什么糖!!!!!找什么蛛丝马迹!!!!!我喻黄的糖能齁死人!!!!!事实就是事实并不用我们这些旁人去证明!!!!

啊!!啊!!!!!!


所以已经看了几十遍的第十集不准备一帧帧截图分析了,什么名场景打卡名句合影都免谈了~反正有没有截图他们俩都领证了(bushi),等下截几个我特别喜欢的场景来保存就好了~


心花怒放~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