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邓布利多一家都在这买了房…

OmegaBOT投稿认领…
这其实只是一个脑洞而已😂😂😂



几乎没人记得那对Omega父子是什么时候来到这个僻静的小城的。
哦,那时还不是“Omega父子”,而是一个有着惊人美貌的、未婚却被标记了的独身Omega,抱着他还未满月的孩子。
“我记不清具体的时间,那场景可没能让我忘怀,”村里的老人说,“虽然他现在沉稳又优雅,那时候也不过是个十七八岁的孩子,楚楚可怜,弱质纤纤,绝望的眼神里又带着不可一世的坚强跟高贵,没人敢冒犯他。”
“他一掷千金,买下了城里最贵的房子,带着他可怜的孩子住了下来。”
“孩子的父亲是谁?哦,这可一直是个秘密。我们都想知道。”
“现在?现在他的孩子都有他刚来时那么大了,”老人笑了起来,“喏,看见没?就是那边个孩子,他是我们村里最漂亮的Omega.”
“你没听错,确实是‘最’,不需要跟他父亲比,毕竟他看起来,就跟他父亲当年长得一模一样,那么漂亮,聪明,又无比敏感。”

“你刚刚说什么?”中年Omega搅拌着红茶的手停了下来,他抬眼看向自己刚满18岁的儿子,“再说一遍。”
“他,他比我大一些……”可怜的少年Omega,羞涩又清纯地抿着嘴,不敢用自己漂亮的眼睛直视父亲,“他是德国人,有一头很漂亮的金发……”
“不,不是这些,”中年Omega站了起来,声音微微发抖,“我是问,那个标记了你的Alpha,你说他姓什么?再说一遍。”
“格林德沃,”少年眨了眨眼,想起自己英俊的Alpah,他甜蜜地笑了,“他姓格林德沃。”


本来只是随便写着玩儿的…就很羞耻(x)

确实是骨科,只是奶盖是林咯咯跟别人生的,所以邓多多才带着妹妹走了( x)

你们别打我😂😂

评论(46)

热度(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