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周黄】史上最强壁咚 (上)

刷下脑洞。两发完结。

本来想着一发完结的…

咦这句台词是不是有点眼熟。【笑cry】【笑cry】【笑cry】

*不太会写聊天体和微博体所以可能不好笑QUQ

*欢迎捉虫!如果能评论我会很高兴的!


史上最强壁咚 (上)

事情起源于职业选手群里一张乌龙错发的图。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风城烟雨 云秀来看。

 沐雨橙风:哎呀,错屏了,不好意思。

 此时正值晚上十点,是各战队结束训练可以开始自由支配的时间,有的选手投身网游帮助自家公会在boss混战中大杀四方,有的选手则开始进入竞技场磨练单挑技术。今晚兴欣一定没在工会战中趟浑水,因为苏沐橙发的是一张微博热门图——可见她正在刷微博。

她发的图是一张条图集合,条图的第一张是前几天同样转遍微博的热门图片——关于一对30cm身高差的情侣壁咚照片。几天前这张图在微博转发达两万次,转发者嘤嘤嘤嘤喊着好萌的同时,微博一下兴起了一股拍各式各样姿势场景壁咚照的热潮。今天的这张条图以前几日的热门图为引,集合了这几天内微博上搜集的或萌或苏或恶搞的壁咚图片,在微博热门榜上再次登顶。

 职业选手群里多是爷们儿,对这种小把戏并没有太大热情,但没几个男士想惹美女生气,所以哪怕心中有小吐槽,也默默忽视了没有专门说出来。被对话框震出来的几个人随便瞎扯了点别的,这事儿眼看就要过去了。

就在这时。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又是这图!我说苏妹子云秀妹子你们还是少看点电视剧,这种这么不靠谱的东西你们居然还相信吗?太假了太假了就是画出来骗小姑娘的跟棒子剧没啥区别,成熟点好不好?

 风城烟雨:哟这火气,怎么,想壁咚无奈蓝雨没有女选手么?【摊手.gif】

 夜雨声烦:我靠又黑我大蓝雨没有女选手怎么啦就算有女选手,以我们蓝雨那么高的平均智商她们也不会相信的好嘛?话说哪个男的会做这种酸溜溜又矫情的事儿啊?而且被壁咚的女孩子真的会那么娇羞那么弱势吗?

 夜雨声烦:你看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图片】【图片】【图片】,如果真的不愿意直接推开走掉就好啦摆出这个楚楚可怜的样子一看就是摆拍嘛!你们难道都看不出来吗?为什么会相信啊为什么啊?有点判断力啊姑娘们别被骗了!

 鸾辂音尘:我觉得是想被壁咚了~哈哈~

 海无量:哟,就这么几分钟没看黄少又想欺负我们沐橙了?哎,都是女孩子有什么好计较的嘛,乖,明天一起逛街去,之后还是好姐妹啊~

王不留行:【捶桌笑.gif】

无浪:【捶桌笑.gif】

唐三打:【捶桌笑.gif】

飞刀客:【捶桌笑.gif】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猥琐方你个不要脸的,亏我还念着和你有昔日战友的情谊,你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好姐妹!看不出来啊黄少天你居然还是个女的!

君莫笑:他是不是女的你居然不知道?身为他的闺蜜你们没有一起夜谈八卦过么?

王不留行:【偷笑.gif】

逢山鬼泣:【偷笑.gif】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王大眼你有脸笑!你个妇女之友!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卧槽笑屁啊!周泽楷你跟着凑什么热闹!LS的全都去死去死去死!你们很嚣张啊!有本事来PKPKPKPK!看爷爷不虐得你们满地找牙!来啊有本事竞技场走起看谁才是纯爷们!等会儿被虐哭了就知道我是不是真男人!

生灵灭:黄少今天很暴躁啊,喻队,这是个什么情况?

电脑前的喻文州施施然喝了口茶,这个嘛…他苦笑着看向坐在另一边的黄少天。

这个让他怎么说呢。

 

黄少天会郁闷不是没有原因的。

好不容易结束了今天的训练,他一上微博就被疯狂的消息提示震卡了。边纳闷着最近他又说了什么至理名言变成了神最右边迅速点开了消息栏,看了几条提示之后,他傻眼了。

 起因居然还是因为壁咚那条微博。

 

有个看起来是他的粉丝的妹子好像原本就是个微博小名人,是个非常高挑帅气的模特姑娘。她微博被顶上热门的转发是这样的:

 

艾玛你们…虽然很不好意思,好吧我是听从群众的意见!@黄少天V 男神请让我壁咚你!//@黄少天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被右边一形容忽然也觉得好萌…最右我支持你!赶快壁咚黄少吧!//@少天我请你吃鸡吧:卧槽好高!脑补了帅气的最右壁咚黄少小天使…啊啊啊忽然萌cry了!//@蓝雨庙唯一的香火:右右不知道右边178么?→_→顺便表白!女神娶我! //@夜雨声烦我老婆:其实从身高来说…还真是我对男神做OTL //@少天我请你吃鸡吧:右边说反了吧?应该是好想“被”男神做壁咚啊才对//@夜雨声烦我老婆:啊……萌死了…好想对男神做壁咚啊!

 吃我英俊的黄瓜:这几天搜集的比较有趣的壁咚图,简直太有爱了!

【图片】【图片】【图片】

 

然后这条微博就被转发了几千次,每个转发的人都好心地艾特了黄少天。好像他们都完全忘记了黄少天是个男人,被一个女孩子壁咚是件很丢脸的事这个事实。

最可恶的是点开微博评论,下面一个替黄少天说话的人都没有,清一色的“支持女神壁咚黄少”,脑补到后来甚至发展成:好想看黄少被公主抱/肩上扛等等令黄少天完全接受不能的内容。

 

可恶可恶可恶!虽然转发的人看微博ID都是自己的粉丝,但这些真的是自己的粉丝吗!黄少天郁闷地挠墙,现在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想的啊!这种烂俗的动作居然还会有人相信在现实里会发生,而且他黄少天可是个堂堂男子汉!就算在男生中显得纤细了些但也完全不能掩盖他本身是男性的事实!如果真的发生了壁咚,他又怎么可能乖乖被调戏完全不懂反抗呢!这完全不合情理嘛!

所以故事的一开始,郁闷的黄少天打开职业选手群看到苏沐橙发出的微博图片,整个人就犹如一车濒临爆发的炮仗被扔进了一根火柴,爆发了。

 

所以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儿,搁平时黄少天也不会计较妹子们的这种玩笑,但是今晚被微博的事情一铺垫,心情不自觉就暴躁了起来。加上居然又被周泽楷那个无口跟着群嘲了,黄少天整个儿不爽到极点,最后他成功逮到一枪穿云在竞技场PK了好几个回合,才终于算是消了气儿。

 

但是被无辜波及的女选手有话要说。

 

职业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哎哎少天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不过啊,那个炸毛的样子可真逗。

风城烟雨:可不是~多大的人了一戳就蹦,也难怪大家都爱逗他

鸾辂音尘:总觉得你俩……

沐雨橙风:嘻嘻~小戴聪明~来来来小窗说~

风城烟雨:哎,真是……【掩面笑.gif】

 

这件小小的事情被暂时抛到了脑后,各职业大神们生活照旧,每天训练PK抢boss,时间一晃就到了第十赛季结束。

荣耀世界邀请赛开幕,国家队选手集结训练。在经过重重考验后一路杀到决赛,最终夺得了总冠军。中国的荣耀粉丝们沸腾了,各大网络平台纷纷讨论着赛事和结果,共同分享这份为国争光的喜悦。

赛后大家都兴奋不已,经过了记者招待会和官方组织的庆功宴,一行人热热闹闹地在公共休息娱乐室里继续狂欢,玩游戏的唱K的,斗地主的打麻将的,还开了几瓶香槟。虽然很多选手酒量差得令人惊异,但这一刻属于荣耀,大家也都尽兴而为。


一小撮人围在一块儿玩国王游戏,连不擅言谈的周泽楷都被从沙发角落拉了进来。黄少天头上扎满了作为惩罚的小辫子,嚷嚷着这一局一定要一洗前耻。苏沐橙朝洗扑克牌的王杰希递了个眼神,这把的国王就又被她抓住了。

“我靠靠靠靠靠!又是苏妹子!王大眼儿你们联合作弊呢吧!”黄少天一把扯掉刘海上别的粉红色蝴蝶结发卡,气愤填膺地控诉道,“太不正常了!一个晚上你都抓了几把国王了?这简直比张佳乐必插第二还准!不科学!”

在另一边斗地主的张佳乐莫名中枪,回头给了他一个中指。

方锐翘着腿在一边插话:“诶诶诶,愿赌服输哈,没抓着国王就说人家作弊,闹呢么!这么大个人了还耍赖丢不丢脸,还有谁让你把那个发卡拽下来了?戴上去戴上去,这距离我刚才抓到国王还没到五轮呐!”

“你妹!”黄少天气结,“你们爱谁当国王谁当,但老惩罚我算是怎么回事啊?还有啊王大眼儿,每次他们说要惩罚谁,那个牌就都在我手里攥着,你敢说你没出千?你是仇视我大蓝雨还是怎么的!咱们现在可是一个队伍里的!搞这种破坏和谐离间队员的小动作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王杰希很淡定:“我是有职业操守的,只能怪你自己运气不好。”

“就是啊少天大大,”叶修在一边补刀,“与其嫉妒沐橙运气好抽到国王,不如去问问你家好闺蜜张佳乐,是不是把幸运E的诅咒偷偷过渡给你了。”

“我次奥叶修你大爷!”张佳乐扔下牌就冲过来揍叶修,脚下一个没稳趔趄着扑进了这边的人群,就近的人纷纷闪躲。

 

“哎呀我的牌掉了!”“我去我还没看呐!哪个是我的?!”

只有孙翔叉着腰大笑:“哈哈哈哈哈你走个路还能摔跤是因为膝盖上插满了箭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趁着混乱把刚抽到的牌往地上一扔,兴奋地刚要大喊这把不算牌掉了重抽重抽,就看见对面的苏沐橙微笑着举起手中的扑克。

“我的还没掉哟~少天可不许耍赖啊。”

然后她在众人的哀嚎声中亮了亮嗓子,清晰无比地说道:“既然少天觉得我作弊,而且刚才牌又掉了,那么这次我就不点号码,直接点条件吧。”

 

在屋子里其他人的目光都聚过来的一瞬间,她笑着说:“嗯,那么就由我们中最高的人和最矮的男生,来搭档示范一下深情的壁咚吧!”

 

一时间鸦雀无声,孙翔哈哈笑着黄少天“又是你哈哈哈哈”然后忽然发现,他自己就是最高的人,继而生气地拒绝。

黄少天更生气了:“什么啊!结果还不是我么!一般来说不是最高的人和最矮的人么!为什么最矮的就加上了‘男生’这个限定条件啊!”

苏沐橙笑得一脸无辜:“因为我想看‘现!实!中!绝!对!不!会!发!生!’的壁咚啊~而且要有身!高!差!才萌嘛~”

这一定是在报复!一定是!黄少天被震惊了,早快忘了的回忆就这么被轻易拽出脑海,他看着苏沐橙灿烂的笑脸感到三观受到了重建。果然不能惹女人!

但是震惊归震惊,誓死抵抗还是必要的:“那个…孙翔和你不是更有身高差么!而且这种事一般只有男生对女生做吧!你自己去体验一把吧快去快去!”

苏沐橙微笑:“我是国王!”

黄少天抓狂:“那就叫云秀妹子!”

在屋子另一边的楚云秀将已经递到红唇边的高脚杯缓缓放下,看向黄少天,露出一个微笑。

 

“嗯?”

 

“……”黄少天不自觉打了个寒颤。

谁知孙翔反应更大:“我我我才不要和她玩呢!”想了想又补充:“不对!我也不要和这家伙做这种事!话说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黄少天看着孙翔指着自己的手指恨得牙痒痒,刚要出言反驳,苏沐橙就露出了大梦初醒的表情:“哎呀,既然孙翔不愿意我也不好勉强他,那就让他的队长来代劳好了。”说着,她转向一边也被吓住的周泽楷,对他温言微笑道:

“小周,你来代替孙翔吧,要不你少天前辈完不成任务,多可怜啊~”

 

周泽楷看着同样目瞪口呆的黄少天,石化了。


-TBC-

简直要给自己跪了……我原本只想写个恶搞的游戏,写个快(gou)乐(xue)的壁咚,写个甜蜜的kiss,最后让俩人“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而已啊!!

为何最后会变成这样!

果然还是不太擅长省略掉感情铺垫这个环节OTL我的文力好弱…QUQ

难怪 accidently in love也被从一个短篇写成现在这样呢哈哈哈……(泪奔

PS:诶嘿,发出开才发现微博转发那里看着有点乱…顺序看得明白么?就是像我们的微博一样,原po,最右,这个制式的~不要在意140个字的问题……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