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夜雨声烦X黄少天】爱你不等于爱自己(四~六)

也许十章内完结不了?我尽力(x

原著里有说君莫笑、王不留行、索克萨尔都是系统脸,没有提到夜雨和一枪这方面的设定(或者有但是我忘了),私设夜雨和一枪是按照天天跟小周的脸捏的><

*文里的游戏设定,包括NPC名称、台词等,均来自游戏《地下城与勇士》、《龙之谷》,混合化用。


(四)关于容颜

一下看到夜雨声烦、君莫笑、索克萨尔、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五个大神级人物齐齐出现在酒馆,路过的冒险者们都忍不住驻足观看一会儿。

虽然每个人都在想同一件事:和他们同桌的那个穿着奇怪看起来非常穷苦的小号,到底是谁啊?真碍眼。

 

此时这个碍眼的小号正伸长了脖子看向吧台点餐的夜雨声烦,后者像是感受到他的目光,回头朝他挑了挑眉。

耍什么帅啊……黄少天大囧,尤其夜雨声烦这张脸,和他还有着八分相像。

说起来总觉得有点羞耻,荣耀刚出捏脸系统的时候黄少天心血来潮上传了自己的照片,系统便按照他的脸修改了夜雨声烦的容貌。现下看来,大概为了突出游戏本身的西幻设定风格,夜雨的五官更偏向欧洲男性,比黄少天本人更加立体帅气,蓝宝石般的眼睛十分迷人。

 

可……无论夜雨声烦再怎么帅气,黄少天眼瞅着跟自己相像(其实比自己帅个上五十个百分点)的人坏笑着朝自己走来,这种事还是太尴尬了!

黄少天转眼打量了周围几个人,君莫笑、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都是系统脸,这样的对比让他感到会心一击;不过……一枪穿云倒是顶着和周泽楷几乎一样的容貌发着呆。

周泽楷也一样自恋呢!哼,我不用感到不好意思了!

 

只是他不知道,周泽楷由于人气颇高,一枪穿云的容貌是按照俱乐部的要求重新修改的。

这么说来唯一一位将账号卡的模样设置成自己的存在还是他,依然很耻呢,黄少天选手。

 

(五)关于这个世界

“所以说…这家伙是谁?”索克萨尔喝了口啤酒,问道。

夜雨毫不掩饰自己上下打量黄少天的目光,那目光中还包含着毫不隐藏的玩味,他连视线都没移开一下,答道:“黄少天。”

此话一出,其他四人不约而同地扭过头来。

“这就是黄少天?”王不留行目不转睛地看过来,黄少天心想幸好这货没跟王杰希一样长着大小眼,否则这专注的眼神实在是惊悚啊。

“就是你那个话唠得不行的操作者?”君莫笑斜着眼挠了挠下巴,“看上去也不怎么样啊。”

“我靠老叶你……”黄少天竖起中指,眼看大段的文字泡就要涌出,被君莫笑“啧”的一声堵了回去。

“我可不是叶修,弄清楚啊,”君莫笑勾了勾嘴角,“我比他可有节操多了。”

 

啊?黄少天正茫然着,索克微笑着解释道:“我们都有自己独立的人格,神之领域也是一个独立的世界。只有在你们操纵我们的时候,我们才会同自己的操作者产生关联。”

“所以其实他们对你只是‘听说过’,只有我,认识你。”夜雨笑嘻嘻地接过索克的话,伸手耙了耙黄少天软软的头发。

“靠靠靠!别摸我头!”黄少天龇牙,推开一枪穿云递过来的啤酒,“还有我不喝酒…职业选手都……”

闻言几个人互相对视一眼,不知怎么地同时哈哈大笑起来。笑里满满的意味不明让黄少天很不爽,加上夜雨声烦这家伙,总是撑着下巴微笑着看他,把看他得心里发毛。

“逗你玩儿呢,知道你不能喝,”夜雨释放了个灿烂的wink,“喏,苏打水。”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泄愤似的猛灌了口苏打水。索克目光温和地看这俩人的互动,摇头道:“我一直不知道操作者们还能来到我们的世界,所以你方才叫‘喻文州’,我以为我听错了。”

 

黄少天愣了愣,被夜雨逗得稍微好起来的心情随之down了下去,他叹了口气:“我也以为刚才是队长在线来着…还以为我这么喊你我们队长能听见呢,原来不行啊。”

“那你究竟是怎么来的呢?说起来,其实我也有点想见见我的操作者。”

顶着周泽楷脸的一枪穿云一下说出这么长的句子,让黄少天感觉受到了惊吓。

王不留行摇摇头:“我们这些人中,只有夜雨见到了你,想必……”

“想必是你们的羁绊比较深吧…”索克若有所思。

 

“伙计们,我决定了。”一直聆听着的夜雨声烦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露出神采奕奕的笑容,“这次的冒险我大概就不参加了。毕竟……”他示意了下边上仰头望他的黄少天,“我得照顾这家伙。”

君莫笑点点头:“那好,你想法子把他送回去吧,话总是这么多叽叽喳喳的,绕得我头疼。”

“你妹的叶——君莫笑!我哪里话多了!再说了!”黄少天一下炸了毛,伸手指向旁边津津有味看戏的夜雨声烦,“这家伙话就不多么?”

 

“当然,”夜雨声烦朝他伸出手,温暖的掌心包裹了黄少天竖起的食指,“只有在你操纵我的时候,我的话才多哦。”

 

(六)关于身高

接下来的旅程决定好之后,几人纷纷起身往外走。

黄少天本来还在琢磨着自己为何无法跟NPC对话夜雨却可以,看到这五人齐齐并肩的背影,感觉一下被雷劈了。

卧槽!卧槽!!人性呢?!他在心里咆哮。

荣耀是一款游戏,虽然账号卡角色们有独立的人格,但——他们的身材还是依照同样的标准打造而成的:

标准的欧洲成年男性身高——190cm,蕴含着力量却不显夸张的、形状好看的肌肉,以及接近9头身的完美身材比例。

 

黄少天感到了来自神之领域的恶意,刚来时只顾着慌乱,所以并没注意到这些细节。现在想想,街上的男冒险家们清一色比他高一个头,连女性角色也拥有着不二致的热辣性感身材,身高自然也……个个儿都是突破天际的170公分咯,再加上装备大多是高跟鞋……

能让自己找到点优越的,也就只有正太和萝莉体型的冒险者了,就连NPC都……

此刻的黄少天好想泪奔。苍天啊大地啊!让我回家,让我回到蓝雨,回到联盟,回到满是宅男的世界……

 

夜雨声烦正在此时回过头来,灿烂的笑更刺得黄少天睁不开眼:“过来啊,怎么了?”

看着一个男模身材(重点:190公分)的男人顶着自己的脸,是不是会产生一种:哇塞原来我这么帅我家小夜也这么帅啊哼哼哼不愧是本剑圣呢!←的骄傲的感觉?

 

答案是:并不会。

反而会意外地感到非常羞耻,尤其夜雨还微微低头俯视自己,一脸似笑非笑:“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快过来。”

 

回去之后,一定要给夜雨声烦换个正太体型!

被夜雨声烦一下揽住脖子,要靠小碎跑才能跟上对方大长腿步伐的黄少天选手,愤愤地这么想着。


-TBC-


我才没有黑my天的身高(捂住粉证不放手),他和小夜的身高差很萌哒!不是吗!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