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喧嚣的茉莉

段子手。黄少天本命。

其实我真的觉得喻黄特别好,特别日常,特别打动人心,尤其是我这种老人(x

能有一个人让你无条件信任他,依赖他,爱他,在现实中真的好难好难


你们碰到过感觉绝对承受不住的分手吗?好像从来没想过这个词会发生,但是一瞬间却听到它从恋人的嘴里蹦出来

然后你还没有办法挽回,那种崩溃的决绝感


在我心里,喻黄之间是永远不会有这幕发生的,无论出现什么问题都会拼尽全力去解决,这是我心里的喻总;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相信自己选择他是对的,这是我心里的天天;

所以我啊,一直都觉得,无论在任何的世界线中,喻黄都不会BE

能看他们俩谈恋爱,真的很甜很幸福


妈的,我怎么开始走深夜情感主播的路线了!我身为段子手的自尊呢!

评论(3)

热度(27)